爱国莆田鞋真相:吃的血馒头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4-06 10:21:23 作者: 爱国莆田鞋真

  爱国莆田鞋真相:吃的血馒头

  【爱国莆田鞋真相:吃的血馒头】#爱国莆田鞋真相:吃的血馒头#4月6日重磅报道!近期,各种带货平台掀起“莆田鞋”风,不少朋友圈里,文艺小清新聚集地Ins上的时尚博主,纷纷宣传自己的阿迪耐克都是莆田造。而经调查发现,"爱国莆田鞋"的真相,它吃的是安踏们的血馒头。

  4月6日,据称在距离莆田市政府仅仅一公里的安福家园小区,从前是个火葬场,如今是全国闻名的售假圣地。莆田90%的假鞋都是从这个市场发货。年复一年的严打都没能把这里变成“假鞋火葬场”,“阿冒”们的秘诀是:只在月黑风高的时候做生意。人们把这里称为“鬼市”。

  据了解,运动鞋就像大多数消费品行业一样,结构分化明显,国外大牌率先垄断高端市场,但自主品牌也无需一上来就正面竞争,然而莆田鞋打乱了这个格局。它们率先采用了“降维打击”的方法,把仿真的阿迪、耐克高端款新鞋,第一时间以比国产鞋还低的价格“空降”到二三四五线城市,让国产鞋替代这个进程无限期被拖后。

  常见的“黑帽”手法是流量劫持,把别人的商品偷换成自己的。造假,是卑鄙者的通行证,莆田两三百万同胞中,造假的肯定也是极少数。绝大部分老百姓都清楚,造假和山寨对中国的伤害有多大。然而,恶就是恶,永远不会成为进步的动力,它就是违法的遮羞布。

  以上就是【爱国莆田鞋真相:吃的血馒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