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公布汉光军演安排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4-09 15:14:19 作者: 台军公布汉光

  台军公布汉光军演安排

  近日,一则“台军公布汉光军演安排”消息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与热议。据台媒报道,台防务部门7日公布了“汉光37”号演习兵推与实兵验证的安排,4月23日至30日将举行计算机兵推,7月12日至16日进行实兵演训,并表示后备军人参演人数将是去年的8倍,今年连续第二年不邀请美军观摩团。

  台军今年“汉光37”号演习的计算机兵推采取每日连续24小时“复合式兵棋推演”方式实施;实兵演训演练“战力保存、整体防空、联合制海、联合防卫”等作战进程,执行三军联合防卫作战实兵操演。据称,演习将纳编各主、辅战舰以及空军、陆军与海巡等兵力,开展紧急出港、海上机动、整体防空、反潜、电子作战与截击作战等“三军联合制海作战”操演。

  台军方7日还表示,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管控考虑,将连续第二年不邀请美军观摩团抵台参与。联合新闻网称,美方每年的惯例是由退役上将率领美方观摩团来台,今年最后决定不邀请。

  以上就是【台军公布汉光军演安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