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俊张哲瀚加盟我是女演员 这是什么情况?

2021-04-10 15:13:59 作者: 龚俊张哲瀚加

  龚俊张哲瀚加盟我是女演员

  日前,一则“龚俊张哲瀚加盟我是女演员”引发关注。据悉,《我是女演员》综艺官宣,龚俊张哲瀚2人加盟,明星导师团太强了。

  4月10号,一档新综艺《我是女演员》官宣曝出明星阵容,其中龚俊、张哲瀚确定加盟。除此之外,还有刘涛、严屹宽等加入。我是女演员,这档节目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来,是在效仿蓝台的《我就是演员》,只不过前者是素人参赛,后者是明星参赛。

  据了解,龚俊和张哲瀚凭借一部《山河令》大红大紫,目前流量高到不可思议!可以肯定的是,龚俊和张哲瀚出道以来,刻画了很多经典的角色,这个节目里,不管学员咖位如何,这都是要涉及到导师指导演技的。

  也就是说,龚俊、张哲瀚虽然是代课老师,但也是老师,和《我就是演员》里的导师没有什么差别,他们需要拿出实际案例来给学生们上课!

  近期娱记保报道的#龚俊张哲瀚加盟我是女演员#,你期待他们的加入吗?

  以上就是【龚俊张哲瀚加盟我是女演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