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欧洲超级联赛 国际足坛赛制大变样!!

2021-04-19 16:25:57 作者: 一文读懂欧洲

  【一文读懂欧洲超级联赛】19日,#一文读懂欧洲超级联赛#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20队争冠,赛制类似欧冠,欧足联反对,欧洲超级联赛可谓是群雄争霸。

  今天(4月19日),欧洲超级联赛官宣成立。12家俱乐部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曼联、曼城、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热刺。

  据悉,欧洲超级联赛的成立,将不可避免将豪门俱乐部和欧足联的矛盾扩大化。这项赛事将不了避免的挑战传统的欧冠赛事,但是可以给参赛俱乐部带来丰厚的收益!

  欧洲超级联赛的赛制:

  据了解,共有20家俱乐部参加,包括15个创始俱乐部以及另外五支球队,这五支球队根据前一赛季的表现决定。所有比赛都在周中进行,所有参加超级联赛的俱乐部继续参加本国联赛。

  新赛季从8月开始,俱乐部分为两组,每组10队,进行两回合比赛。每组前三名进入八强,第四、五名通过附加赛决出另外两个八强席位,随后进行两回合的淘汰赛。决赛为单回合制,于5月底在中立场进行。

  这项赛事一旦真正成立,那么这对中小俱乐部来说是巨大打击,将推倒欧洲足球蛋糕的再次分配,无疑有着巨大影响。

  以上就是【一文读懂欧洲超级联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