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华为联合销售新车 华为能为传统汽车带来哪些新变化?

2021-04-20 14:36:37 作者: 赛力斯华为联

  赛力斯华为联合销售新车

  #赛力斯华为联合销售新车#据媒体报道,2021年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赛力斯与华为正式达成深度合作。

  据媒体报道,赛力斯与华为双方将在技术,产品和渠道三方面深度融合,相互赋能,为用户提供高性能、智能化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对此,赛力斯CMO张正源表示:“赛力斯和华为,一个是新能源技术自持者,一个是全球科技创新引领者。赛力斯与华为拥有相同的创新基因, 和“用户至上,品质至上”的务实价值观,这是赛力斯和华为凝聚合作的共识。”

  华为为传统汽车带来了什么改变?

  依托华为丰富的线下终端网络,车不再只是出行工具,而真正成为了智能生态终端。双方在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真正实现全链路、全平台、全数据的生态共融。

  以上就是【赛力斯华为联合销售新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