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买房条件新政2021新消息:人才购房需缴满1年社保!

2021-04-22 12:20:09 作者: 广州买房条件

  4月21日晚间,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完善广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通知明确,将越秀区、天河区、白云区等9区个人销售住房增值税征免年限从2年提高至5年;此外,人才购房须提供连续12个月缴纳社保证明,不得补缴。上述政策自4月22日起施行。

  新闻详情:

  新地产财经讯 4月21日,广州发布《关于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加码楼市调控。

  《通知》强化人才购房政策管理,享受市辖区人才政策的家庭和单身(含离异)人士,购买商品住房时,须提供购房之日前12个月在人才认定所在区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的缴纳证明,不得补缴。同时,严肃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伙同他人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等骗取人才购房资格的行为。

  《通知》还明确,将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番禺区、南沙区、增城区9区个人销售住房增值税征免年限从2年提高至5年。

  《通知》还表示,加大商品住宅用地公开出让配建保障性住房的力度,配建保障性住房数量原则上不少于户籍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年新增轮候户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