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生坠亡 官方:排除他杀 父母决定将女儿器官捐献他人!

2021-04-25 11:33:35 作者: 15岁女生坠

  15岁女生坠亡 官方:排除他杀

  #15岁女生坠亡 官方:排除他杀#据媒体报道,近日重庆一15岁女生坠亡一事引发网友关注,事情经过究竟如何?

  据报道称,重庆垫江人吴女士的女儿希希今年15岁,20年进入重庆市涪陵区职业教育中心读书,在学校寄宿。

  2021年3月14日晚8时3分,在外地的吴女士突然接到电话,说希希在学校坠楼了,身受重伤。夫妻赶到医院时,希希已处于昏迷状态,最终于4月1日中午不幸离世。

  当地派出所民警告诉吴女士,希希是从所住的宿舍楼的5楼走道的窗户处坠楼的,坠楼前将手机留下窗台上,但视频没有拍到这个过程,只是拍摄到其坠落到地面后情况。

  在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希希手机中有多篇轻生留言,经现场勘验、走访调查及调取监控视频等,认定希希系从该校2号女生公寓5至6楼转台窗户坠楼,符合高坠特征,排除他杀。

  在希希离世后,吴女士夫妻做出决定,将女儿的眼角膜、肾脏、肝脏捐献出来。目前,器官已经成功移植到4个病人身上。

  15岁女生坠亡 官方:排除他杀

  此外,学校和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后续相关工作,依法对善后事宜进行处理。

  以上就是【15岁女生坠亡 官方:排除他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