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被曝偷逃税 官方约谈涉事企业 事件最新进展!!

2021-04-29 17:01:59 作者: 郑爽被曝偷逃

  【郑爽被曝偷逃税 官方约谈涉事企业】娱闻速递,4月29日,郑爽被曝片酬或超9成影视上市公司去年净利,日薪高达208万?!

  今日,郑爽涉嫌偷逃税一问题持续发酵后,北京市广电局有关负责同志称,已启动调查程序,约谈涉事企业主要负责人,对相关剧目制作成本及演员片酬进行全面核查。

  郑爽被曝偷逃税 官方约谈涉事企业

  当前,北京市广电局将严格落实管理要求,持续强化监管,严厉打击“阴阳合同”、“天价片酬”、偷逃稅等行为,依法查处违规违法的企业和个人,为电视剧行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此前,据郑爽前男友张恒曝出的微信语音聊天记录,郑爽出演的《倩女幽魂》片酬为1.6亿,拍摄77天,算下来大约为208万/天。

  同时,张恒称,为应对“五千万片酬”的“底线”,郑爽方将片酬1.6亿拆分为4800万的片酬和对上海晶焰沙科技有限公司增资1.12亿。

  一时之间,引起全网轰动。

  以上就是【郑爽被曝偷逃税 官方约谈涉事企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