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驱逐美驻俄大使馆发言人 俄方此举有何意图??

2021-05-14 10:23:58 作者: 俄驱逐美驻俄

  【俄驱逐美驻俄大使馆发言人】国际时政热点,5月14日,俄外交部曾宣布,将美驻俄使馆10名外交人员列为“不受欢迎人士”,要求其在5月21日24点前离境。 ?

  当前,美国驻俄大使馆发言人丽贝卡·罗斯离开俄罗斯返回美国,据悉,罗斯是被莫斯科宣布为“不受欢迎的人”的十名美国外交官之一。

  此前,美国对俄罗斯采取新一揽子制裁措施,包括驱逐十名俄罗斯外交官,限其一个月内离境。俄方此举是回应华盛顿相应举动。

  目前,俄罗斯政府并没有干涉美驻俄使领馆的工作,美国在俄境内最多可以有455名外交人员。即使不雇佣第三国公民,美国使领馆也完全有能力继续办公,所以美驻俄使馆停发签证并减少领事服务的责任完全在美方自身。

  以上就是【俄驱逐美驻俄大使馆发言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