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精选层新消息 2021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初筛名单出炉

2021-05-18 10:27:45 作者: 新三板精选层

  2021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初筛名单出炉;新三板精选层再融资新规出炉、275家新三板公司拟调入创新层;本月打新开启哪些公司有潜力成牛股?注册制背景下多举措推动新三板发展;新三板摘牌公司英思特冲A 致力于稀土磁性材料应用器件研发。

  市场动态:

  中小盘新三板周报:2021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初筛名单出炉

  本周要闻:2021 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初筛名单出炉,菲尔特等275 家拟调入5 月14 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2021 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初筛名单,其中菲尔特、天力股份、斯迈特等275 家拟调入创新层,预计创新层公司数量将达到1292 家。

  新三板周报:新三板精选层再融资新规出炉、275家新三板公司拟调入创新层

  新三板精选层再融资新规出炉新规突出了精选层特色,构建契合中小企业需求的持续融资机制。按照“小额、快速、灵活、多元”的理念,形成具有特色的制度安排。

  热点聚焦:

  这些股票涨疯了!本月打新开启哪些公司有潜力成牛股?

  随着新三板公司年报披露结束,精选层挂牌审核及公开发行恢复常态化,5月的打新也以朱老六的申购而正式开启,多家拟精选层公司也受到了市场关注。今年以来部分精选层公司在二级市场表现亮眼,如长虹能源精选层挂牌3个月累计涨幅已接近2倍,连城数控、同享科技等最新收盘价也较发行价翻倍。这批即将新晋精选层的公司有哪些将会成为下一只牛股?

  注册制背景下 多举措推动新三板发展

  注册制是资本市场发行制度的市场化改革。我国注册制改革是相对的、渐进的过程。全面注册制叠加转板机制,将使新三板面临新形势。新三板市场的稳健发展和功能的充分发挥,在自身深化改革的同时,亟需政策支持。

  公司资讯:

  新三板摘牌公司英思特冲A 致力于稀土磁性材料应用器件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