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坚灵魂拷问美国种族歧视 他都说了什么??

2021-05-26 18:52:18 作者: 赵立坚灵魂拷

  赵立坚灵魂拷问美国种族歧视

  【#赵立坚灵魂拷问美国种族歧视#】新闻报道汇总,日前,当地时间25日,是美国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遭跪压致死一周年纪念日,美国全国再次爆发游行示威,抗议美国内种族歧视问题。

  5月26日,针对“美国种族歧视”,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很多网民向美国发出灵魂拷问,一年后,美国改变了吗?弗洛伊德们可以自由呼吸了吗?弗洛伊德先生的家人悲痛地说,“这是漫长的一年,这是痛苦的一年。”一年过去了,“我无法呼吸”的绝望呐喊仍在回响。针对少数族裔的枪击暴力事件仍不断见诸报端。

  赵立坚指出,仅在弗洛伊德案审理的21天中,全美有64人被警察枪杀,其中绝大多数人是有色人种。美方应管好自己的事,解决自身面临的问题,还人民以安全,让人民拥有免于歧视、免于恐惧和自由呼吸的权利,而不应总想着对外散布针对他国的谎言和虚假信息,四处煽风点火,插手干涉他国内政。

  以上就是【赵立坚灵魂拷问美国种族歧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