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电诈赌博,守护你我财产 ——江苏银行杭州滨江支行走进企业开展反诈拒赌宣传活动

2021-06-04 10:39:31 作者: 严打电诈赌博

   为积极响应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专项行动,2021年6月2日下午,江苏银行杭州滨江支行走进企业开展反诈拒赌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保障你我资金安全》的宣传短片,随后工作人员讲解了7种常见的诈骗类型和典型的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案例,针对企业财务人员具体分享了冒充老总诈骗和网络贷款诈骗案例,使大家对网络诈骗和赌博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进一步提出了相关防范措施和止损方法,提高了企业员工对于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警觉意识。

  此次活动合计发放反诈拒赌宣传折页和贴有反诈安全提示的小礼品40余份,解答企业员工关于诈骗手段的相关问题10余个,通过面对面讲解,有效提升了企业员工尤其是财务人员的反诈拒赌意识,江苏银行杭州滨江支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做好打非反诈拒赌宣传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斌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