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与李佳航离婚?女方辟谣 又是一个大瓜!!

2021-06-11 01:26:21 作者: 李晟与李佳航

  李晟与李佳航离婚?女方辟谣

  【李晟与李佳航离婚?女方辟谣】娱闻速递,6月8日,有人曝李佳航与李晟已经离婚,今早李晟回答粉丝“假的”辟谣了离婚。

  此前,该爆料者称,1985年出生、签约柴智屏、大IP女主。随后,有爆料者点名李佳航李晟,称李佳航李晟于去年11月离婚,两人将共同抚养儿子。但是李佳航李晟的社交账号一直保持互动,520时提前互送礼物,根本没有离婚迹象,谣言炒作着实有点低劣。

  今日报道,李佳航李晟被大V爆料去年11月已离婚,李晟在评论区回应粉丝的询问,辟谣称:“假的”,还配上笑哭和拥抱的表情,似乎并没有被谣言影响。

  据悉,李晟与李佳航婚后的生活也非常低调,除了一起参加节目夫妻俩罕见合体,回顾两人的真人秀片段,还是很幸福的呀。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李晟与李佳航离婚?女方辟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