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转债754208申购价值分析

2021-06-11 11:27:17 作者: 江山转债75

  江山转债申购代码:754208,配售代码:753208,正股代码:603208,正股简称:江山欧派。目前转股价值105.18,规模5.83亿元,信用级别:AA-。

  转债信息

  申购代码:754208

  配售代码:753208

  正股代码:603208

  正股简称:江山欧派

  转股价值:105.18

  发行规模:5.83亿

  信用评级:AA-

  转股价:97.55

  回售触发价:68.29

  强赎触发价:126.82

  转股开始日:2021年12月20日

  到期时间:2027年6月10日

  正股概况:

  江山欧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制门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包括浙江江山生产基地、河南兰考生产基地、重庆永川生产基地,占地面积千余亩。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实木复合门、夹板模压门,并逐步延伸到入户门、防火门、柜类等新产品。

  公司不断拓展国内市场,积极拓展覆盖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并进入工程业务领域。目前公司已形成经销商渠道、工程客户渠道、外贸公司渠道和出口渠道等多渠道营销模式。多元化的营销渠道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是公司迅速成长的最重要的核心竞争优势。

  公司已经建成国内木门行业先进的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木门生产线,确保了木门的制造品质和加工精度,提高了产能,缩短了生产和交货周期。目前,公司针对工程客户定制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及短期内大批量供货能力优势明显,为恒大地产、万科地产等长期战略合作客户提供了产能保。

  业绩情况:2021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74亿元 同比增长57.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0.33亿元 同比下降11.66%。

  申购建议

  公司的业绩近两年还是非常不错的;20年全年同比上涨了71.83%;而且21年的第一季度在维持高增长的状态,第一季度累计同比增长了53.41%;第二季度有望继续维持这样的增速,综合分析:建议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