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女性照:图二是被搂住的女子,图四是妖娆的青楼女子

2020-09-08 23:36:21 作者: 清朝女性照:

清朝女性照:图二是被搂住的女子,图四是妖娆的青楼女子

这些图片拍摄于清朝,第一张图片上面的女子被脚铐锁住了,她是因为义和团成员的身份因被八国联军抓住了,不过她是不是真正的成员有待考证,很多可能是被牵连的,或许只是她的丈夫是里面的成员。

图二也是八国联军侵占期间拍摄的图片,显然是一个外国男性搂住了一位清朝小脚女子,这位女子的表情看上去很不情愿,应该是被迫的,可惜她只是个柔弱的平民无法反抗。

第三张图片是一群学生,是在1907年拍摄的,她们就读于北京汇文大学堂,有些女学生还戴着眼镜,显然是一副知识分子的模样,女性终于开始渐渐觉醒,开始为男女平等而努力奋斗。

最后一张图片显然是一位来自青楼的年轻女人,她侧身横躺在躺椅上,眼里和神态都透露着妖娆的风情,她们面对着相机非常的放松,很有镜头感,不愧是最先能够接受摄影的人群,这些照片也是能够对她们起着宣传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