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的扮演者,杨贵妃最美,王昭君居然是她!

2020-09-17 16:31:31 作者: 中国古代四大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的扮演者,杨贵妃最美,王昭君居然是她!杨贵妃是唐朝的美女,许多人都知道唐朝以胖为美,因此林芳兵为了演好杨贵妃增肥了50斤,从一位“骨干美女”变成了美貌丰腴的杨贵妃,可以说是为艺术献身。

蒋勤勤扮演了西施我觉得是最像了,西施是越国美女,出生在诸暨苎萝村,其实就是村里的小仙女,蒋勤勤气质上比较符合。

貂蝉我觉得是四大美女里面最难扮演的角色,因此她的故事比较曲折,不仅要表现她的美丽,也要显示她的智慧。韩雪作为80后新一代演员,就曾经扮演过貂蝉,她独特的气质,以及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演出来的貂蝉个性鲜明。

杨幂版的王昭君估计是争议性最大了。很多人质疑她的演技,杨幂曾经演过神雕侠侣的郭襄,那时候的她演技就开始展现出来,只不过后来角色塑造比较僵硬模板。不过杨幂版的王昭君还是很不错了,当年演技还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