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国际广告节开幕,“三大节”开启序章

2020-07-23 11:24:15 作者: 2020上海

原标题:2020上海国际广告节开幕,“三大节”开启序章

7月21日,2020上海国际广告节开幕式于上海虹口北外滩顺利举办。作为疫情发生后沪上首场广告行业大型活动,上海国际广告节的举行,宣告了广告人对于重振行业发展的决心和对于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信心。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致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柴保国、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人民网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唐维红、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学军、总工程师周群、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强荧、虹口区副区长郑宏、上海市广告协会会长杜贵根、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曹炜、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杰、宝洁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总裁马睿思(Matthew Price)、上海广播电视台广告管理部主任潘伟、阳狮集团亚太区管理合伙人、北亚区首席执行官林真、利欧数字首席增长官黄敏尉莅临本届广告节开幕式。国际广告协会(IAA)主席Srinivasan Krishna Swamy、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市场战略总监郝佳昵(Janet Hull OBE)、戛纳国际创意节主席Philip Thomas也首次通过云端进行致辞。

2020上海国际广告节启动仪式嘉宾合影

上海市副市长 许昆林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柴保国

人民网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 唐维红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陈学军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 周群 (图右)

虹口区副区长?郑宏

上海市广告协会会长?杜贵根

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曹炜(图左)

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杰(图中)

宝洁公司大中华区董事长、总裁 马睿思(Matthew Price)

阳狮集团亚太区管理合伙人、北亚区首席执行官 林真

利欧数字首席增长官 黄敏尉

国际广告协会(IAA)主席 Srinivasan Krishna Swamy

本届新锐挑战营汇聚来自全球33所高校、30支学生团队,共120名学员参与,尽管无法像往届一样汇聚申城,进入到各个广告企业学习,但通过快手平台,学员们在云端完成了开营、培训和比拼的一系列活动。在埃森哲互动(Accenture Interactive)、麦肯世界集团(McCann Worldgroup)、汉威士集团中国(Havas Group China)、胜加 SG、ASAP+五家不同代理集团(公司)的培训和指导下,准备和解答联想品牌的相关命题,最终提案胜出的团队将在2020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上揭晓。

自2018年以来,上海国际广告节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取得了较好的业界影响力,对于引领行业风向、促进国际交流、培养广告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冲击的背景下,本届广告节的举办更具特殊意义。不仅展现上海的国际影响力,放大城市品牌效应,也能够团结品牌、创意、传媒、学术等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如何助力市场恢复活力、重现生机,为全国乃至全球广告行业发展鼓舞士气、提振信心。随着2020上海国际广告节的举行,上海的城市活力也在逐步恢复,也为今年上海“三大节”的召开拉开帷幕。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