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上数根钢筋刺穿公交车惊险瞬间……

2020-07-23 21:02:02 作者: 货车上数根钢

本文转自【柳州交警】;

7月23日7时许,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中大队接到报警,在桂中大道河东开发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货运汽车在道路上右转弯时,车上钢筋插进了一辆公交车里,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据监控视频显示,一辆车牌号为桂B0M0**的蓝色小型货运汽车由北往南行驶在桂中大道延长线上,在前方道路开口处右转弯时,一辆公交车在其左侧超车,超车过程中,公交车后方车门与小型货运汽车运载的超出车身的钢筋发生了激烈碰撞,数根钢筋瞬间戳破了公交车后门玻璃,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该事故无人员受伤,属于轻微交通事故,民警通过电话引导当事人选择“快处快赔” 方式自行协商处理。

发生“有保险、无人伤”轻微交通事故后,当事人可以第一时间拍照保留相关证据,快速撤离现场,双方共同前往服务网点理赔。这不仅简化办理手续,节约当事人时间成本,也能避免因车辆滞留事故现场发生次生事故并影响道路通行,提高处理效率。发生轻微事故后,驾驶人也可以通过“交管12123”【事故快处】 功能在线快速处理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