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一男子醉驾被查,警车上自扇耳光:酒肉朋友多,自己坑自己

2020-07-24 03:34:56 作者: 中牟一男子醉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夏雨/剪辑

7月23日,记者从中牟交警大队了解到,中牟一司机无证,还醉酒驾驶摩托车上道路行驶,被交警查处后,该司机路都站不稳了,交警一看司机的状况,3名交警赶紧上前搀扶着怕他跌倒,最终,在交警们的“哄劝”下,司机终于不再强行骑摩托上了警车。

7月18日晚,中牟县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梁红凯、孙玉卿等人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中牟县刁黄路与冯梁路交叉口南500米处设卡,对酒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大约22时59分左右,一辆两轮摩托车沿冯梁路由北向南驶来,民警见此车行驶时左摇右晃,行驶异常,根据以往经验立马作出反应将其拦停,果不其然驾驶人浑身酒味,眼神迷茫,在民警询问过程中讲话也是含糊不清,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酒精含量为24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于是将该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核查。

经查,该驾驶人姓王,现年42岁,是中牟县黄店镇人,这辆摩托车是二手的没有上牌且本人未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据王某供述:7月18日晚20时,王某与同村的一个人在黄店镇夜市摊上吃饭,席间谈起自己生活中的琐事甚是苦闷,不知不觉四大杯扎啤已下肚,酒足饭饱后的王某想着只喝些啤酒,而且摩托车交警也不会查酒驾,于是心存侥幸的王某骑着摩托车踏上了回家路,不曾想行驶至冯梁路被交警查获。

后经抽血检测,王某的血醇含量为240.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中牟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王某实施了刑事强制措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王某作出了五年内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线索提供 张玉明 朱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