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悲剧再发生!大人们,求求你们长点心吧!

2020-07-24 14:52:53 作者: 烈日下,悲剧

近日,一名5岁幼儿

在乘校车返回幼儿园时

被遗留在校车里

由于天气炎热

车内温度不断升高

最终导致孩子不治身亡

网络配图

事情发生在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界炮镇新苗幼儿园,该幼儿园位于一栋多层建筑内。事发当天(7月14日)上午,孩子被独自遗留在校车内,直至下午才被发现。

在这所幼儿园的外墙上张贴着各种管理规定,其中校车管理规定更是十分抢眼。

管理规定强调,跟车老师在结束任务前必须对整个车厢进行检查,确保不遗留幼儿在车上。同时在整个校车接送过程中,跟车老师和司机在人员上下车的时候都必须对照名单。

虽然规定写得很细

可惜悲剧还是发生了

界炮镇教育管理组负责人方志刚表示:

“该幼儿园是私立幼儿园,已经办理了相关许可证的,幼儿园有五个老师和一百多个幼儿。”

遂溪县界炮镇党委副书记叶益荣表示:

“通过公安局的侦查,现在公安部门已经刑拘了三人,包括幼儿园的老板、司机和跟车老师。”

目前,遂溪县公安、教育、维稳、妇联等部门已经组成联合工作组,对此事展开联合调查并做好善后工作,具体事发经过及幼童死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