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国际物流公司助力邮航回归

2020-07-26 01:46:53 作者: 天缘国际物流

7月23日21:25,中国邮政航空公司南京—乌鲁木齐CF9129航班满载防疫物资,安全降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

自7月16日起,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口罩、防护服、核酸检测试剂盒等防疫物资急需从内地运至乌鲁木齐。根据国家卫健委的运输需求,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寄递事业部的统一部署下,中国邮政航空安排临时货包机执行防疫物资运输保障任务。在接到邮航保障任务的第一时间,新疆天缘国际物流公司积极安排部署,与邮航沟通制定运输保障方案,协助办理临时通行证件,安排业务骨干,从事货物收运、入库、称重、装箱等工作,各环节紧密配合、高效协作,仅用1.5小时就完成货物入库装箱工作。

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新疆机场航空货物运输战“疫”一线的天缘国际物流公司,将继续发力,用坚守扛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全疆疫情防控物资运输保障工作。(张颖)(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