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容缺办理 使外地企业顺利落鞍

2020-07-30 15:49:42 作者: 贴心服务容缺

“原来想可能需要几个月才能解决,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你们确实为企业着想!”日前,来自山东某企业的投资人由衷地对立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不久前,山东省济南市一家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投资人找到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想将该公司迁移回家乡鞍山发展经营。迁移过程中,企业原登记机关济南市天桥区因暂未在“一体化登记平台”上开通迁往外省的企业信息端口,导致该公司无法将企业电子档案迁入我市。对企业来说,如果不能及时办结迁入登记,该公司几笔重要的款项将无法到账,对公司经营影响很大。立山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人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全力协调下,最终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数据对接。登记注册人员放弃午休时间,主动帮助企业补录了所有的历史登记数据。并在登记档案未完整的情况,容缺办理了该公司迁入登记业务,使该企业顺利“落户”鞍山,为其开展正常经营活动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企业投资人非常感动,对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服务表示由衷感谢,他说:“真是一路绿灯,根本没想到。都说东北办事难,我的经历就是最好的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