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人多往哪挤 车站贼手钟被擒

2020-08-04 00:58:06 作者: 哪里人多往哪

火车站里取票、安检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人多排队的情况,相信大多数人在这时都会选择人少的队伍去排队,可是近日,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在巡逻时却发现了这样一名怪异男子,哪儿人多他往哪儿凑!

民警发现,无论是安检口还是检票口,都是哪儿排队人多他就去哪儿排队,而不仅如此,在别人手持车票提着行李匆匆忙忙寻找检票口准备乘车时,他却在一旁闲庭信步眼睛不知在寻找什么,直到民警查看了车站内的公共视频,才将这名怪异男子的真实面目揭露开来。

凭借车站派出所民警多年的经验判定,这名男子绝对有问题,为了能掌握他的具体动向,民警决定对他进行跟踪,果然发现了问题。

虽然排队检票的人比较多,但是绝大多数旅客的防范意识比较强,所以那名可疑男子无法轻易下手,不过根据民警的经验分析,他绝对不会空手离开,果不其然,可疑男子终于下手了。

犯罪嫌疑人怎么也没想到,在他的背后早已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他。

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如今已经年过六旬的嫌疑人李某人赃俱获,只能如实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安徽人,长期在我市打工,平时并没有正当的工作,也没有固定的收入,之前警方对他的处理并没有让他改过自新,无所事事的他再次走上了自己的老路。

人们出行的过程中往往想着带好行李尽快乘客或登机,所以难免会忽略自己的随身财物,这样就给一些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针对这起扒窃事件,民警也对广大旅客做出了安全提醒。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源:《并州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