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兰德变频泳池定义创意生活 恒温开启四季娱乐

2020-08-05 00:01:03 作者: 菲亚兰德变频

2020亚洲泳池SPA博览会于8月3日-5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本次博览会涵盖温泉泳池、SPA水疗、桑拿沐浴、热水及水处理、水上乐园、水景喷泉、综合配套服务等七大品类。

本次博览会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省粤港澳经贸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展览面积超1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中国以及东南亚的300+家行业知名企业参会,其中,参展企业菲亚兰德(FairlandGroup)推出的变频泳池吸引了诸多采购商和观众驻足了解。

菲亚兰德携新品亮相。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菲亚兰德作为产品畅销全球83国的变频泳池行业定义者,拥有四大前沿实验室,多项国际专利及德国TUV认证,在变频泳池热泵、变频水泵、变频除湿机等泳池设备上不断进行技术与体验的创新迭代。

据菲亚兰德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全新自研技术TurboSilence变频涡轮静音技术落地,重新定义了全球恒温泳池热泵的行业标准——20倍静音,16倍能效,让泳池用户享受更安静的体验,对环境更友好。自2011年起,菲亚兰德专注泳池变频技术研发,Full-inverter全直流变频技术于2014年推向市场,TurboSilence于2019年推向市场,16倍能效,相对传统定频产品能帮助用户节省约70%运行成本,推动泳池的使用周期由一季转变成四季。

菲亚兰德携新品亮相。主办方供图

据AssociationofPool&SpaProfessionals(APSP)2020年1月发布数据,美国现在有1040万私人泳池及31万公共泳池,私人泳池在美国、欧洲、澳洲已形成了一种庭院文化现象。而在疫情的影响下,这种“staycation”宅家度假的概念也愈受欢迎。

菲亚兰德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人会偏向家庭或庭院式的休闲娱乐,一体式的泳池在健身和康体方面的发展趋势会加强。未来,“宅”趋势将推动庭院、泳池行业的需求升级。

据了解,菲亚兰德的售后服务采取的是智能化的全球IOT售后服务系统,24小时服务响应,AI智联,可以实现云端售后。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外,维修成本是非常高的,而运用IOT售后服务技术可以实现远程操控。通过3D视频解决方案进行在线维护,很多情况下可以不必到现场解决问题,大大降低维修成本。(蔡伟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