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最大彩跑毕业趴,万名中高考生齐聚重庆欢乐谷

2020-08-06 20:08:58 作者: 西南最大彩跑

奔涌吧,后浪!8月6日,上万名经历2020年中高考的毕业生齐聚重庆欢乐谷,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毕业大趴。彩粉跑、触摸梦想、大声告白等精心策划的环节,让毕业生们在“五彩”的时光中,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共同见证彼此的考后狂欢!

为了弥补今年中高考生受疫情影响未能正常参加毕业礼的遗憾,为史上“最难中高考生”们应援助威,重庆欢乐谷特别企划“后浪跑出彩”欢乐谷毕业趴活动,邀请了万名中高考毕业生参与彩跑活动,并在当天免费畅玩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

青春在哪里?青春写满在了少年们的脸上!活动当天,中高考生们一个个热情洋溢,仿佛有着无穷的活力。重庆欢乐谷特别在开场安排了一场真诚的告白环节,平常羞于表达的他们勇敢登上舞台,以最赤诚的心对父母、老师和好友表达自己的爱意和感谢。上午八点半,开跑令响,身着白色T恤的毕业生冲出起跑点,彩纸和礼花漫天飞舞,引得阵阵欢呼,大家带着朝气与色彩向前奔去。此外,同学们还在彩虹泡泡池中与好友一起疯狂“开战”,在寄语墙上写下对未来的希冀,期盼人生能更加缤纷。园内众多趣味打卡点也记录下了美好的青春时光。活动尾声,彩粉跑迎来高潮,同学们尽情接受色彩的祝福,奔向美好的未来!白色T恤上印满五颜六色的彩粉,一张张挂满“色彩”的笑脸描绘出这场西南最大毕业派对上的最美风景。

宝剑锋从磨砺出,希望少年们带着满满的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我记得三年前中考结束的时候,就跟朋友在重庆欢乐谷约了一波同学聚会。今天参加这个特别的毕业趴,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觉特别好,对未来充满力量。”一位来自八中的毕业生说道。

当天“后浪跑出彩”活动结束后,重庆欢乐谷还邀请毕业生们免费游玩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在摩天轮上有不少同学的身影,在120米的高空仰望蓝天,坚定守护自己的梦想。也有很多同学打卡翼飞冲天过山车,在高刺激的飞跃之后,不畏挑战,迎接未来。过了正午,气温慢慢攀升,很多同学结伴去玛雅海滩水公园消暑畅玩。在一万㎡的造浪池自发打起了水战,清凉的水花打在身上带走闷热,欢声笑语不断。还有同学打卡双龙水上过山车,急速俯冲又翻转滑落,在水花的簇拥下体验到了滑翔的快感。到了晚上,大家在HVE电音节现场随着劲爆酷炫的音乐律动,在重庆欢乐谷将这个不平凡的夏天刻画在了心里。

此外,即日起到8月30日,重庆欢乐谷还为中高考生准备了特惠福利。2020年中高考应届毕业生在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购买欢乐谷中高考生特惠票,只需99元/人(原价180元);购买玛雅海滩中高考生特惠票,同样只需99元/人(原价180元)。入园时,需核验本人身份证和2020年中高考准考证原件。百余明星游乐项目、海量精品演艺一票通玩!快约上小伙伴一起去重庆欢乐谷尽情乘风破浪,享受最不平凡的青春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