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上的架子工每个月收入多少?网友:刚好养家糊口

2020-08-25 07:02:30 作者: 工地上的架子

工地上的架子工,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就算没有做过,但是也应该见过,架子工是高空作业工种,十分的危险。架子工对技术和胆量都有较高的要求,日薪一般在400元左右,好一点的师傅还能拿到500左右。

虽然收入很不错,但是你要知道,这是劳动人民用命挣出来的钱,架子工,一般都要爬很高的地方,这个工作,恐高的人还真的做不来,如果是低楼层还好,尤其是那种高层,真的不好做,一个不小心就会发生事故。

工地上的架子工每个月收入多少?网友:刚好养家糊口!

1、我在工地上架子工,五年了,曾经也想过转行,但是自己真的不知能干什么啊,虽说收入不错,但是,自己每个月的收入都只能够样的起家,多一分钱都没有,苦不苦大家自己看吧,很多工友其实跟我一样,他们更多的是一个人干活,一家人吃饭,靠着一个人辛勤劳动去养活一家子。孩子要上学,老人要照顾,房子要还贷等等,这样算下来肯定会觉得压力大了。

2、我也是农民工,平时也是搭架子的,其实赚得也不少,每年还是能回家5万吧,就是不知道用钱去生钱,只知道放银行存钱,拿给别人又怕拿不回来。虽然苦一点累一点,但是那都无所谓,只要自己能够多赚一点,那就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了,以前没钱读书,没有文化,只能干这样工作,努力赚钱吧,以后不要让孩子跟自己一样。

3、干这一行的,基本上都是吃青春饭的,在工地上干活人很累,25岁的年轻人没看着像40岁的,每天烈日炎炎,晒的回家爹妈都快认不出,我也是一个架子工,每天虽然说有400多的收入,做了几年,也存了点钱,有车有房,但是现在有一点不好,就是难找对象。

工地上架子工收入那么高,你愿意去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