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一民房起火,爹爹穿着裤衩逃生

2020-08-26 20:59:15 作者: 武昌一民房起

楚天都市报8月26日讯(记者余渊 剪辑王鹏)今日下午,武昌区千家街路一栋民房突发火情,事发后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所幸火灾未致人员伤亡。

市民王先生介绍,今日下午4时许,他驾车路经千家街路附近时,看到路边一栋民房起火,不断冒出浓烟。

今日下午5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失火民房仍不断冒出浓烟,并不时有火苗冒出,民房周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多辆消防车正在现场进行救援。

附近一位环卫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日下午3时许,她闻到一股焦糊味,一开始她还以为是路边一家酒店起火,随后她发现起火的是酒店后方的一栋民房。

只穿着裤衩的居民张爹爹(化姓)站在路边,看着不远处房子仍在冒火,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张爹爹告诉记者,他就住在失火的民房里面,这栋民房原先是一家酒店的宿舍楼,楼房共有5层,每层有11户。

今日下午2时许,他正在家里刷手机,突然听到有人喊“起火了”,他打开房门闻到焦糊味。

当时,他衣服都来不及穿,就招呼老伴赶紧下楼。

今日下午6时许,火势逐步被控制,现场一名消防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今日下午,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官方微博发布火情通报,通报称8月26日15时40分,武昌区千家街11号一居民楼发生火灾,现场为老式居民楼5楼楼顶平台杂物起火,目前明火已控制,正在清理现场,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