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自来水异常系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2020-08-30 20:03:58 作者: 杭州自来水异

【杭州自来水异常系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日前,杭州发布自来水异常事故调查报告:7月26日13时左右,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湖埠村发生一起自来水异常事故,影响到446户(表)用水安全,直接经济损失约241.3万元。经调查认定,这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事故发生的双浦易腐垃圾处置点开机调试进料时,项目运营单位法人代表曹良通知设备操作员刘强开机试进料,刘强接到指令后,未按照规范检查和操作,造成滤罐内反冲洗水通过处置点内给水管进入市政自来水管。广州希奕餐厨降解设备有限公司在双浦易腐垃圾处置点设备安装现场负责人李南山,以及曹良、刘强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建议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钱晨菲)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