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通缉男子在女儿出生后,在家人的陪伴下第二天自首,场面感人

2020-08-31 21:50:01 作者: 被通缉男子在

大多数男人把内心最柔软的部分留给女儿。

近日,一派出所外,一名穿黄衣服的男子在家人的陪伴下来自首,尤其是刚出生一天的女儿也来了,男子在门外轻轻抚摸着女儿稚嫩的脸,随后转身毅然打开派出所的大门,投案自首。

据报道,这名男子因寻衅滋事而被列入通缉名单,这次自首,也是主动承担自己犯下的错误,我相信,有了这个意识,一定会在改过自新后成为一个合格的父亲,许多曾经残忍或放纵的男人,在生了女儿后,突然变得温柔无比,曾经球场的王贝克汉姆,在生下女儿后,硬汉直接成了女儿奴,在很多情况下,他都离不开他的女儿,在社交媒体上,经常分享和女儿的日常生活。

我也要当爸爸了,在我妻子怀孕之前,我的工作很稳定,朝九晚五下班后还可以玩游戏,可以说没有压力,妻子怀孕后,我突然觉得肩上的担子很重,看着只有60平方米的房子,想着有孩子后的生活,我打算换个大点的房子,于是我放弃了玩游戏,积极工作,年后提也提高了工资。

有人说,女儿出生后,男人的生命不仅仅是他自己的,这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但它反映了一个男人面对自己温柔的小公主时那种朴实而温柔的父爱,很多人都会放下自己潇洒的态度,主动承担起责任。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