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浙江高速上飞来一块铁条,刺穿挡风玻璃,扎进后排座椅

2020-09-01 21:03:09 作者: 惊魂!浙江高

据媒体近日报道,8月27日,在浙江高速公路上发生了惊魂的一幕。一位来自嘉兴的车主施先生行驶的汽车突然被飞来的一块铁条刺穿挡风玻璃,活生生地经历了生死一线。

记者采访施先生得知,这块突然飞来的铁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刺穿挡风玻璃后,扎进了车后座座椅,导致车辆受损,不过万幸的是施先生没有受伤。事故发生后,施先生立即联系了警方。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车辆还能启动,便将该车辆引导至海宁南收费站。

民警随后表示,幸好车上只有施先生一人,按照这块铁条飞来并且插入的位置来看,如果副驾驶以及后座有人的话,那后果将不堪设想。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该铁条的由来,为何在高速公路上突然飞出来。

这样的事故屡见不鲜,早在去年10月,常台高速上就发生了因突然飞来的物体造成了一起悲剧。当时一辆拉着钢板的货车在该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驶,突然飞出一块钢板击穿挡风玻璃,砸向当时副驾上的小伙头部,紧急送医后依然没能挽回生命。

据悉,高速交警呼吁广大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特别是货车,如果有容易散落的物品一定要用雨布包裹好,避免掉落。并且保持好车距,防止危险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