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宋丽萍一行莅临大北农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04 05:15:25 作者: 中国上市公司

9月1日下午,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宋丽萍一行莅临大北农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大北农集团董事长邵根伙博士,集团高级副总裁、法务证券中心总监陈忠恒,集团高级副总裁、财务管理中心总监王跃华,集团高级副总裁、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监林孙雄等集团领导及财务管理工作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

陈忠恒老师首先对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长期以来给予大北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宋书记一行汇报了大北农集团半年报经营情况、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提到大北农未来可期,当前饲料和养猪双轮驱动,饲料科技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持续发力,养猪科技产业生猪出栏战略目标稳步推进,未来种业科技产业国际国内双向循环,动保疫苗科技产业市场增长进入高发展期。

邵博士对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长久以来为大北农集团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对宋书记深表敬意。提到大北农集团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各项活动,做到勤汇报、多跑动、强联络,不断强化公司治理规范,明晰企业社会责任,提高企业经营绩效,进而有效提升公司质量。

宋丽萍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北农集团为我国农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提到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始终坚持雪中送炭的原则,力争整合资源扶持较为薄弱的农业板块,大北农是农业板块的龙头企业,更是明星企业,各产业版块盘活向好,得益于优秀的核心团队和邵博士的个人魅力,今年是大北农上市的第十年,希望大北农继续规范成长,坚持主业,坚持科技创新,成为长跑冠军。同时提出两点要求:第一,企业要稳健经营,掌舵人扛好旗帜,持续飘扬;第二,在国际化时代和买方时代,企业要更加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维系好高质量投资者。

上市公司在我国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过程中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是我国企业的“优等生”,也是我国经济的“压舱石”和“定盘星”。大北农集团作为农业上市公司的龙头企业,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以饲料支柱产业为核心全面布局农业全产业链条,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用实际行动践行“报国兴农”的初心和使命,力争为我国经济蓬勃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