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曾书法作品20万一平尺,这副对联值300万!网友:字迹真美!

2020-09-05 13:11:29 作者: 范曾书法作品

文 / 小七

各位书法爱好者的朋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小七,书法是我国的传统文化,当我们谈到中国的书法文化时,大家会想到很多著名的书法家,有的网友喜欢书圣王羲之,还有的网友喜欢唐朝著名书法家怀素、颜真卿、欧阳询等,也有的网友喜欢宋徽宗的瘦金体,而在我国的古代著名书法家也是非常的多,正是在他们的努力下我国的书法文化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和传承,今天小七给大家介绍一位当代的艺术大师,他的名字叫范曾。

说到范曾大家都非常的熟悉,那在我国的艺术圈非常的有名,不仅擅长绘画他的书法功底也是非常的深厚,而且范曾的书法作品在书法界非常的受欢迎,说到范曾的书法作品值多少钱?如果你是一名书法收藏爱好者,那肯定也知道范曾的书法作品一平尺就能价值20万元吧?看到这里以后很多网友也提出了质疑,这是一幅什么样的书法作品竟然值这么多钱,但如果你是一名书法爱好者肯定也明白范曾的书法作品那在书法界是非常的受欢迎,即使要20万你也会收藏。

范曾在书法界的成就也是非常的高,范曾还把书法写出了自己的个性,我们看到上图中范曾的这幅书法作品以后大家是不是认为这种字体非常的个性呢?细心的你也会发现范曾的这种字体笔画非常的个性,和屎壳郎的腿非常的像,因此这种字体也被称为是“屎壳郎体”,看到这样的字体以后大家喜欢吗?小七认为这样的字体非常的个性,范曾能创作出这种全新的字体那也显示了他艺术天赋非常的高,因为要想把汉字写出自己的风格,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你没有深厚的书法功底,那是不可能创作出自己风格的字体。今天小七也找到了一幅范曾的对联,据说价值300万,大家是不是也想欣赏一下呢?

当我们看到上面的这副对联以后大家有何不同的感想呢?小七被这种字体所吸引,如果你是一名书法爱好者,那也能通过这副对联感受到笔法的行云流水吧?这幅对联真的是太精美了,完全写出了书法的艺术美,再加上出自范曾之手,那这副对联也是非常的受欢迎,而且很多收藏爱好者估价这样的一副对联至少值300万,而范曾的书法作品近几年升值空间也是非常的大,并且得到了很多收藏爱好者的喜欢,所以你喜欢书法的话大家完全可以收藏范曾的书法作品哟!

欣赏完范曾的书法作品以后大家是不是对中国的书法更加的喜欢呢?你喜欢范曾的书法作品吗?范曾的招牌字体“屎壳郎体”你愿意收藏吗?而作为一名书法爱好者,我们也知道要想让自己的书法有名,你必须创作出个性的字体,这样会引起大家的注意,时间久了你的书法作品也会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各位书法爱好者,大家今后一定要认真临摹古人的字体,当自己的书法功底达到一定的高度以后你也可以尝试创新属于自己的字体,这样你才能成为一名书法大家。

大家还知道我们生活中有哪些书法高手?大家可以在我们的评论区一起交流互动,让我们一起探讨中国的书法文化,把中国的书法文化传承并发扬光大。如果你平时也练习书法,大家可以把自己的书法作品分享在我们的评论区,这样能让更多的书法爱好者看到你的书法作品,只要我们互相交流学习,我想大家的书法认识也会得到提高,这对我们练习书法是很有帮助的。

本文原创,不得抄袭,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