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车撞死情敌,涉事三人都是婚外情

2020-09-05 17:31:52 作者: 女子开车撞死

【女子开车撞死情敌,涉事三人都是婚外情】据@春城晚报在昆明工作的高某因为要买保险认识了女子李某,两人虽都已婚,却丝毫不顾及婚姻和家庭,迅速发展成为了情人关系。李某甚至觉得,她自从认识高某后,才是真正的谈了一次恋爱,她死心塌地跟着高某,想要离婚和高某结婚。可是这所谓的爱情,并不如李某想象的那么忠贞不渝,李某发现高某竟然还背着她有另一个情人王某,而王某也是已婚人士...今年4月22日晚,李某撞见高某和王某约会,当即上前询问王某和高某是何关系。王某回答:“关你什么事?”话不投机,双方开始对骂继而厮打起来,高某则极力隔开二人,但面对李某的质问却表现得态度暧昧。李某称,当时她生气地上车欲驶离现场,却看到王某走到她车前,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因此一时冲动踩下油门开车撞向了王某...王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9月1日,昆明中院公开审理了这起故意杀人案,针对李某的开车撞人行为,公诉机关认为:李某的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同时,死者家属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请求,要求李某赔偿各种经济损失130万余元。该案将择日宣判。(春城晚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