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防卫!少年被三人围殴,事后被依法追究责任

2020-09-05 21:48:20 作者: 正当防卫!少

未成年人被视为正当防卫,三名持刀行凶者也应依法追究责任。在类似的情况下,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民心。中学生之间的身体冲突较多,且大多集中在一起。被欺负的同学没有过分地为自己辩护,而是在肇事者不敢继续伤害自己后就停下脚步。

这完全符合正当防卫的范围。自卫包括未成年人,但不只是未成年人。任何公民都有生命权与健康权,他们都有权捍卫自己。如果他们都是孩子的话,他们不会放过的。近年来,未成年人犯罪率居高不下。因此,这样的判决可以遏制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行凶者的父母也吸取了教训。他们的孩子是家里的宝贝。只允许他们欺负任何人,却容不得自己孩子眼睛揉进一点沙子。他们自己的教育方法是极端的,当别人开始自卫时,他们会起诉别人。很明显,上梁不正下梁歪。如果你不欺负别人,别人会在自卫时伤害他们,伤害了你吗?

学校的教育方法也是错误的,只要有打架斗殴的,就赔偿受伤的人,从不追问原因,只知道动手是错误的。

新的正当防卫副本已经试用过,所以根据新副本,孩子属于自卫。现在看来还是老派处理这些事情的方式。我们不应该期望它是公平的。今后,我们会直接报警,依法处理。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