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楼身亡,纹身“齐峰为我一生所爱”,一只鞋让民警生疑,仔细调查发现真相

2020-09-06 17:28:55 作者: 女子跳楼身亡

上海奉贤区警方接到男子报案,称自己妻子跳楼轻生了,警方赶到现场发现女子已经身亡。男子自称齐峰(化名),他称出事的是他的妻子阿丽,齐峰称出事前他与妻子因琐事发生了争吵,哪知妻子便选择了轻生。

齐峰与阿丽住在某栋小区的顶楼6楼,是带阁楼的房子,当晚夫妻俩发生了争吵,他负气离家,过了好久他发现妻子都没什么反应,也没找自己,于是他跑上楼一看发现大事不好,妻子竟然跳楼自杀了。

齐峰称自己与妻子吵架,是因为妻子怀疑他在外面有人,妻子经常无端怀疑他,让他很受不了,事实上就在5个月前,妻子就有过跳楼轻生的念头,齐峰还报了警,最后被警察劝说才平静下来,哪知这次吵架竟然再次上演。警方惋惜的同时对现场进行了勘察,这时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地方。

警方发现阿丽确实是从高处坠落下来的,因为在她脚部发现了骨折符合高坠伤,但在他身上却有一些皮外伤,这就有点可疑了,警方在她头颈处发现了掐痕。这时齐峰解释称,这伤是他与妻子争吵时留下的,当晚他与妻子在开车回家途中发生争吵,二人在车上动了手,这伤就是他与妻子互打时留下的。这个解释似乎还说得通,但接下来的调查警方又发现奇怪之处。

在阿丽坠楼的6楼阁楼,在窗台底下警方发现了阿丽的一只鞋,另外一只也在窗户外头找到了,这双凉鞋是坡跟凉鞋,是出门才穿的,可是他们家门口就有鞋架,一般来说都会进门先换鞋才对,那阿丽的鞋怎么会出现在窗台边上呢?如果说当时因为争吵阿丽顾不上换鞋也有可能,但她如果是穿鞋上的阁楼,为何楼梯上并无鞋印?而且若是跳楼,窗台上应该会有踩踏痕迹,但阿丽坠楼的窗台上以及室外空调外机皆无任何踩踏痕迹。

难道是阿丽拿着鞋走上了楼,跳楼时又把鞋丢在一旁了?这不符合常理啊,照此看来阿丽跳楼姿势也让人生疑,窗台内外皆无踩踏痕迹,那这个人怎么跳下去的?难道像潜水员一样背越式翻下去?发现这些疑点,警方开始重新审视起了这个案件,这肯定不是普通的自杀事件。

阿丽的弟弟更是不相信自己姐姐会跳楼轻生,因为阿丽人生经历有点特殊,她从小丧父,母亲体弱、弟弟年幼,一个女孩子担起了家庭重担,正是这样的经历养成了她坚毅又积极向上的性格,警方通过她种种生活细节,丝毫看不出有任何轻生的念头。

法医通过对阿丽遗体进行尸检,发现了大问题,因为她的手指的紫绀就是明显的窒息症状,若是高坠的话不应该出现手指的紫绀。也就是说阿丽在坠楼之前很可能已经失去意识或者死亡,警方调取了小区监控发现大秘密。

案发当晚8点33分,齐峰报案前20分钟,他开着深色SUV轿车出现在小区楼下,紧接着他移开了挡在楼门口的自行车,将自己的车倒到了单元楼门口,车尾对着楼梯口,然后他再次下车绕到了汽车另一侧随后消失在了画面中,难道他要搬什么大东西?大约15分钟后,齐峰上车将车子停到了自己的固定车位,而后拎着一个袋子回了家,但之前他称当晚自己是与妻子一同开车回家的,但监控整个过程只有他自己一人,带着疑问警方将齐峰带到了警局。

经过审问齐峰交代了自己杀妻伪造妻子自杀的犯罪事实,齐峰称自己与妻子结婚10年,最开始妻子果决坚毅的性格吸引了自己,但婚后二人却争吵不断,因为妻子太过强势,二人无法沟通,他选择找其他女人逃避一切,当妻子发现后二人选择离婚,但10年感情让二人无法忘怀,于是他们很快又复婚了,但妻子却变得特别敏感,对自己的一切行踪都要了如指掌,遇到出差一定要随行,只为看住自己,终于他忍不住了。

齐峰称事发前一天,齐峰要去江苏出差,阿丽一定要随行,于是他们开车从上海去了江苏入住了一家酒店,齐峰与客户和同事吃饭,一直到晚上12点左右都没给阿丽打一个电话,阿丽打电话称齐峰不尊重自己。第二天阿丽独自办理了退房,在二人回家的路上又发生争吵,在服务区里,二人在车内大打出手,悲剧也由此发生,齐峰掐住妻子的脖子,直到她失去生命,事后齐峰想到曾经妻子有轻生念头,于是便伪装成了自杀事件。

翻看阿丽的手机,里面都是与丈夫生活的点滴,阿丽还为丈夫纹身“齐峰为我一生所爱”,但感情破裂后,二人在家闹分居,生活用品都是各用各的,10年感情换来如此悲剧,不免让人唏嘘。收藏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