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治庸 ? 铁军 | 涉黄?当场抓获12人

2020-09-08 10:36:13 作者: 教育整顿?

讲了很多遍很多遍很多遍

远离黄赌毒!

远离黄赌毒!

远离黄赌毒!

还是总有人在以身试法

图文无关

近日

景洪市公安局抓获11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1名涉嫌容留卖淫嫖娼人员

1

9月4日,北路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进行突击行动,在某招待所内将5名拉客招嫖人员、2名正在进行卖淫嫖娼行为人员、1名涉嫌容留卖淫嫖娼人员当场抓获。

指认现场

随后,民警将8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经审讯,8人均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相关规定,给予5名拉客招嫖人员罚款处理、2名卖淫嫖娼人员拘留10天并处罚款,1名涉嫌容留卖淫嫖娼人员进行刑事处罚。

2

9月4日晚,特警大队二中队在景洪曼某村附近,成功抓获4名卖淫嫖娼人员。

指认现场

经询问,4人均对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4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温馨提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关于卖淫嫖娼的处罚规定:

1、第六十六条,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2、第六十七条,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对卖淫嫖娼的组织者,会依据《刑法》进行打击。

珍惜生命,珍爱家庭

远离黄赌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