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爱情,男子苦等女同学十几年,结果对方竟骗他40万

2020-09-18 18:22:40 作者: 为了爱情,男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都说同学之情,那是既纯真又美好。可河南平顶山的一名女子,却专挑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下手”。据说,这名女子可是当年学校里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心目中的“女神”被警察给抓了,作为当年暗恋她已久的同学小李(化名),心里那是既怜又恨!

小李:“我与陈某是初中同学,2018年的时候,她加了我的微信,我俩简单聊了一下个人情况,她那会儿跟我说她是单身,我也是单身。”

当时想追没追上,现在女方竟主动找他,小李觉得,这十几年可是没白等,于是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

在确定关系之后,陈某就通过各种理由借钱,什么家里亲属生病住院,还有和前男友的矛盾纠纷,需要打官司,请律师。

一看陈某有困难,小李那是倾囊相助。但一年多来,陈某是不停地向小李要钱,小李都快把身边的人借了个遍!

小李说,一年多来,他给陈某转了差不多有40多万元,其中有些是他自己的钱,但更多是通过亲戚朋友借来的钱。家庭并不宽裕的小李思来想去,感觉自己是被骗了。但碍于面子,又不好意思当面问陈某,最终选择报警。

据了解,由于实在无法维持开销了,小李还把单位分的一套房子给卖了。而民警调查后发现,陈某所说的理由全都是骗人的,其实她早就结婚了,并且育有一个小女儿。

事实上,小李心目中的这名“女神”,时隔多年后,和多名男子有着不同的故事。而直到小李报案,陈某已将骗来的40万元挥霍一空。

目前,嫌疑女子陈某已经被批准逮捕,下一步将审查起诉。

小编认为,恋爱不能当饭吃,选择另一半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当多年未见的老同学谈感情时,就要多留个心眼了,说不定就是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