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11岁男童当场死亡!司机们赶紧看看吧

2020-09-22 20:04:34 作者: 痛心!11岁

来源:海峡导报

太心痛了!

连续发生两起惨烈车祸!

事故共造成

一名11岁男童、1名女子

均不幸身亡!

生命的教训

广大司机们快看看吧……

漳州:11岁男童被撞当场死亡

19日傍晚5:13时许

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

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名11岁男童被撞

不幸当场身亡

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图片显示,事发地点位于南滨大道与寨山六号路口交叉路口的斑马线附近。导报记者注意到,发生碰撞的是一辆白色小轿车,引擎盖处已经变形。

这名目击者称,被撞的是一名男童,当地人,事发时骑着一辆自行车。

20日下午

导报记者从漳州开发区

交警大队提供的信息获悉:

2020年9月19日 17时13分许,许某某(漳州开发区人,30岁)驾驶小型轿车在南滨大道与寨山六号路交叉路口路段时,与黄某某(开发区人,11岁)所驾驶的二轮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黄某某当场死亡、两车局部受损。

目前,这起交通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同样被撞身亡

昨日福州

发生了另一起悲剧……

福州:女子被撞殒命停车场门口!

21日早,有市民爆料

称在福州台江区君临闽江

外围停车场门口发生一起事故

一名行人被撞倒地后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君临闽江外围停车场出入口处,一名四五十岁的女性躺在地面上,满脸鲜血,右腿折断,手、脚多处挫伤,一动不动。

而在停车场内,一辆上海牌照的银色丰田小车停在入口附近,车辆尾部有被撞击的痕迹,目击者称,这辆小车即肇事车。

周围的市民在议论刚才现场恐怖的一幕,“刚才我们在店里聊天,突然听到一声惨叫。”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时,路人赶紧打110,120求助,但因为伤者伤势太重,医护人员到场时,也没抢救过来,被确认死亡。死者是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女性,当时满脸鲜血,右腿被折断。

现场一名快递网点的工作人员称,这名行人并不是直接被小车撞倒,而是先被小车带倒后,遭到了二次碾压,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停车场的保安称,肇事司机是一名中年男性,和死者看起来差不多大,“当时他正在进入停车场,因为车头没摆正,想要倒车摆正车头再开进停车场,倒车的时候发生碾压,然后没有注意,一脚油门下去,伤者又被轧到。”

随后,不幸身亡的女子被殡仪馆的车子运走,肇事者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两起车祸,两条鲜活生命

就这么没了……

车祸猛如虎

事故发生就在一瞬

在此,敲响生命警钟!

提醒广大司机注意!

这些开车安全事项请牢记

车祸危险远离你

一组动图告诉你,开车养成好习惯,车祸危险远离你!世界上最好的车不是什么豪车,而是“安全”这辆车——行在路上,时刻谨记!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