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 水果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2020-09-23 07:51:59 作者: 双节将至 水

来源:玉溪网

市民选购板栗

随着国庆节和中秋佳节临近,玉溪的水果销售也迎来一年中的旺季。9月21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不少市民已经在陆续准备中秋节物品和礼品。除了月饼外,水果也成为大家的选择之一。今年,水果价格稳定,货源充足。

记者在玉溪水果批发市场看到,在不少摊位前都摆放着柚子、冬枣、葡萄等各式各样的时令水果,板栗、花生和核桃等坚果也摆在了水果摊的显眼位置。一些水果摊上摆放着各式礼盒套装,不少顾客将自己挑选好的水果装进礼盒里。

“板栗是我家中秋节饭桌上必不可少的食物。今年9月初板栗就上市了,价格比往年便宜,我早就买了一些尝尝鲜,现在买的是中秋节当天吃的。除了板栗,我还买了核桃、松子,中秋节一家人吃着月饼、嗑着松子、聊着天,肯定很温馨。”正在挑选板栗的郭先生告诉记者。

“今年板栗的价格比去年便宜了一元,其他水果价格稳定,与去年持平,货源也比较充足,预计水果在中秋节前两三天会迎来销售高峰。”水果摊主景女士说,“中秋节走亲访友,很多人喜欢送水果,我们就准备了一些礼盒,顾客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水果来搭配礼盒,实惠又大方。”

(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思思摄影报道)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