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撞树,头破血流|一盔一带

2020-09-23 20:55:59 作者: 一男子酒后驾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无论是电动自行车、摩托车

还是其他机动车

酒后一律不能驾驶

你以为自己是老司机就没事了吗?

酒后开车害人害己

危险后果不堪设想

近日,渤海新区交警二大队民警接到一路人报警,称在某小区对面的马路边上,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旁边有一辆电瓶车倒在地上,其他的情况不清楚,需要民警前去查看。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在现场看到一名男子倒在路边的绿化带中,脸部流血较多,民警叫喊半天后该名男子才逐渐清醒。民警查看现场情况发现男子电瓶车倒在前方,而且查看男子面部有明显的外伤,靠近时民警闻到了明显的酒气,原竟是自己醉酒撞树上了,由于没有佩戴安全头盔,头部受伤严重,民警立即将人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适当饮酒可以,但注意不能过量饮酒,并且喝酒之后不能驾驶车辆,确保自己的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