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求职路上丢失重要证件 公交驾驶员捡到主动联系归还

2020-09-25 19:18:17 作者: 大学生求职路

近日,在太原公交第二汽车分公司一车队调度站内,赵同学从838路驾驶员迟福强师傅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档案袋,激动地连声道谢:“真心地感谢公交驾驶员师傅帮我找回了档案袋,不然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原来,18日上午,838路驾驶员迟福强师傅运行的车辆抵达终点站体育馆后,和往常一样进行易燃易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后座上有一个牛皮档案袋,立即将档案袋上交给车队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发现档案袋内有赵同学的毕业证书等重要物品,仔细检查后,发现一份赵同学的求职档案表,随即立刻通过表上的联系方式与失主赵同学取得了联系,并告知她可以随时来领取丢失物品。

半个小时后,赵同学急匆匆赶到体育馆停车场,车队值班人员核对了她的信息,确认无误后,将物品归还,看到重要物品完好如初,赵同学十分激动,对公交人的热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第二汽车分公司 吕致远)

太原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