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疯狂砸车盗取财物十余起,萍乡一男子被抓获

2020-10-11 16:35:17 作者: 一夜疯狂砸车

一夜疯狂砸车盗取财物十余起 湘东一男子被抓获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湘东警方以“零容忍”的工作态度,紧盯辖区重大侵财现案,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通过深挖案件线索、深度分析研判,近日,成功抓获一名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案件10余起。

你习惯将钱包、电脑等贵重物品

放在爱车里吗?

有时候可能只是一个不经意的遗忘

就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真实案例

1

近日,湘东警方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车窗玻璃被砸,车内的财物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通过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了一名宜春籍犯罪嫌疑人黄某。为尽快侦破案件,办案民警全力加大侦查力度,加班加点,在宜春市某出租屋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黄某曾因盗窃被判刑三次且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开展审讯工作有较大难度,但办案民警发挥攻坚克难的作战精神,团结协作,通过四天三夜的连续奋战,最终黄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劝君莫伸手

伸手必被抓

湘东警方温馨提示:

广大车主朋友

请勿将任何值钱物品放于车内

以免您的爱车

成为犯罪分子的作案目标

如果不慎“中招”

请及时报警

来源:平安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