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心男子商场内盗窃手机,黑龙江佳木斯警方多措并举智勇擒贼

2020-10-14 16:40:56 作者: 贪心男子商场

佳木斯郊区公安分局严格按照“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专项部署要求,紧盯“五升五降”工作目标,严打违法犯罪,严密巡逻防控。近日,分局友谊路派出所民警经过细致侦查、连日蹲守,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件。

9月30日下午,友谊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佳木斯市万达广场购物时,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侦查,经查发现一名戴口罩、鸭舌帽的中年男性将手机盗走。民警立即围绕该人进行调查取证,经询问工作人员,通过身形衣着辨认,发现该人时常会来到广场某地点。得知这一重要线索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进行布控,并于10月4日11时许,将盗窃手机的违法行为人李某在万达广场内抓获。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李某,对其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供稿单位:佳木斯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