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宾利,送女友和闺蜜上班成这样了.....”结果遭网友无情拆穿!

2020-10-16 18:20:54 作者: “新买的宾利

网络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现实生活中实现不了的,在网络上你都可以成就,比如装x行为就可以轻松实现,因为要知道现实生活中装x的成本实在是太高了,身边都是认识的人也不利于自己发挥。但是在网上你就可以随意营造形象,毕竟吹牛又不用上税,说到底吹牛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最起码不能被别人一眼看穿,否则你的层次也太低了,话不多说开启今日份的快乐源泉吧~

“新买的宾利,送女友和闺蜜上班成这样了...”结果遭网友无情拆穿!

看来这个大哥是没有见过宾利长什么样子,就算装也装的真实一点吧,这外观造型也太简陋了,外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哈哈哈居然还敢发到网上炫耀,遭到网友的无情拆穿那一刻感没感觉到打脸?也不知道是不是来网上找存在感的,麻烦下次为装的好一点再来吧~

这才是口罩的真正用途,看来这小伙子是没长大呀,吃个饭都要用口罩包着衣服,还记得小的时候吃饭最讨厌喂这玩意儿,觉得非常不方便,怎么现在的人越活越倒退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