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泗洲第二幼儿园践行“五城联创”大手拉小手 我们在行动

2020-10-19 16:39:30 作者: 唐河泗洲第二

南阳网讯(通讯员申果)唐河是我们的家,是我们每天生活的地方,我们是唐河的主人,“五城联创”,我们每位唐河人都有责任,有义务通过自己的行为为我们的城市增色添彩。

唐河泗洲第二幼儿园践行“五城联创” 大手拉小手 我们在行动

“五城联创”关乎我们身边每一个人,近段时间以来,唐河县泗洲第二幼儿园在园长王建立的带领下开展“大手拉小手,我们在行动”活动。

首先,老师们利用班会形式,引发孩子们讨论“我们身边有什么变化?我们上学的路上有什么不同?我们应该怎样做?”………孩子们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上学的路不堵车了,马路更干净了,车子摆放更整齐了,我看到了许多穿红衣服的志愿者,我的爸爸也是志愿者”,老师们借此机会教育孩子们,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向家长宣讲在公共场所禁止随地吐痰,不说粗话脏话,不乱扔垃圾,不私搭乱建,不闯红灯,不在公共场所拥挤喧闹,不损坏公共设施,不乱停车辆,不随地大小便等。利用微信群倡导家长要做好自己力所能及之事,并带动身边的家人、邻居、朋友一起加入到“创城”的大家庭,为“创城”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次,王园长要求老师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五城联创”的推动者。抽调部分老师加入到“五城联创”志愿者行列,尽自己所能为环创做贡献,号召老师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始终热爱自己的岗位,规范使用文明语言,不断提升业务素质,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创建贡献力量。

唐河泗洲第二幼儿园践行“五城联创” 大手拉小手 我们在行动

让我们携手共进,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