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临时闭园!惠州大亚湾区黄金海岸景区人数饱和!

2020-10-03 18:26:41 作者: 再度临时闭园

【再度临时闭园!惠州大亚湾区黄金海岸景区人数饱和!】继2日14时,惠州大亚湾区黄金海岸景区因人数达到饱和临时闭园后,3日13时,惠州市大亚湾区黄金海岸景区再次因人数达到饱和临时闭园。惠州大亚湾区黄金海岸景区国庆中秋假期采取游客预约和每日限制人流管理,每日接待游客量限定约20000人,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如未预约不允许进入,另外,霞涌下沙海滩完全封闭不允许进入。2日14时,黄金海岸景区人数达到饱和,临时闭园,当晚7时才重新开园。3日,鉴于景区迎来人流车流高峰,预约人数已接近上限,景区已暂时关闭当日线上预约渠道,明日恢复线上预约渠道。(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钟桢 @惠州发布 @惠州交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