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假期不停工,完成订单需求,追回疫情损失!

2020-10-06 00:57:38 作者: 企业假期不停

国庆假期,嘉兴很多企业不停工,追回上半年疫情造成的损失,力争完成全年目标。

位于秀洲区高新装备创业中心的中泽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里,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作为一家新能源汽车精密结构件的制造商,企业在一个月前接到了国内两家大型新能源汽车企业的订单,每天须生产十万套,工人们从10月4日起,加班加点赶工。

浙江中泽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神文浩告诉记者,因为产品用在汽车的电芯,从投产到完成要求连续性的,工艺决定产业的不同,需要加班加点。

在增加加班工资的同时,企业做好员工的节日慰问工作。受疫情影响,这家企业一季度只完成了40%的季度目标,到三季度时,已上升至85%,预计四季度能追赶完成全年目标,产值比去年同期增加一倍以上,达到2.4亿左右。

浙江中泽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神文浩说,“因为十月份也是我们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第一个月,所以我们这一个月的目标值要达到两千万元以上,这次假期不停工也是给我们这个月产值实现的保证。 ”

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刘鸣心 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