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一轿车深夜坠河,2人不幸身亡

2020-11-04 12:16:56 作者: 呼市一轿车深

11月3日23时许,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扎达盖河县府街大桥,一辆轿车坠入河内。据消防部门透露,车内两人已不幸身亡。

4日9时许,内蒙古晨报融媒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发生在县府街大桥西段,大桥护栏已被撞坏,并拉起了警戒线,事故车辆头朝斜下方架在桥下的石壁上,车头沉在河内,前挡风玻璃损坏,车身局部损坏变形。交警及事故救援车辆已赶到现场。

事故车辆是如何坠入河内的?附近居民众说纷纭。

“昨晚大约在10点半左右,我已经拉下了商铺卷帘门准备休息,突然听到‘嗵’的一声,当时想是不是发生什么交通事故了,但因为太晚了,没出去查看,只听到救护车和警车在附近一直响。”附近商铺的居民说道。

据参与当晚救援的消防部门人员透露:“当晚10时29分,接到110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往事故发生地展开救援,11时40分左右,在河里侦查救援时,发现车内两名人员没有意识,随后,两人被救出,但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已失去生命体征。”

4日9时45分许,落水车辆被打捞上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张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