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版的“双11”,带动实体店打折促销浪潮

2020-11-04 17:33:54 作者: 加长版的“双

光谷一家品牌实体店,打出“双11”的广告

武昌徐东一家实体店内用醒目的“双11”折扣广告吸引顾客

快递员正在光谷一家商场内,收件,准备发给消费者

线下品牌店加入“双11”大战,顾客也愿意到店挑选

店内的折扣广告

11月3日,在武汉三镇重要商圈:汉口的航空路、江汉路;武昌的汉街、徐东;汉阳的的钟家村、王家湾,还有光谷等,几乎所有的实体店,都推出了折扣销售活动,以适应目前正在进行的线上“双11”促销活动。

今年迎来的是第12个“双11”购物节,它来得比往年早一些,从上月中旬,“双11”就已经在各大销售网站展开,有的将长达20多天,这个加长版的购物节,已有多种形式在助力线上线下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竞争非常激烈。

光谷鲁巷一家鞋业实体店的店长称,线上打得火热,实体店也不得不参战,否则就会失去很多的销售机会,其实她们品牌和许多品牌一样,在线上也有店,线上的销售也会带动店内货品销售增长,不过长时间的“折扣”销售,也会给顾客带来“审美疲劳”。但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会买到更多的高性价比产品。

楚天都市报记者 李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