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批6名新冠肺炎患儿治愈出院,最小的7岁

2021-01-21 14:53:08 作者: 河北首批6名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尤国军 记者霍相博)1月20日晚,经专家组确认,河北省第一批6名感染新冠肺炎的患儿治好出院,并转入恢复阶段,孩子们开心肠走出了河北省胸科医院的儿科隔离病房。

河北省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病房里为小朋友举行了简略而温馨的欢迎典礼。小朋友们也团体向医护人员鞠躬,感谢医护人员对他们的照料。6名小患者中,年纪最大的14岁,最小的仅7岁。他们还需调查一段时间,方可回到家中。

住院期间,为防止疾病和环境给孩子们,带来的心思影响,在医治工作时间外,河北省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想方设法和孩子们交朋友,医师以心爱的“灰太狼”、“美羊羊”等卡通形象呈现,缓解孩子们面临防护服带来的恐惧感。许多护理都给孩子当起了“暂时妈妈”,和小朋友们一同做游戏、讲故事,培养了深沉的爱情。孩子们用自己的方法感谢医护人员的辛苦支付,广阔医护人员感到既欣喜又备受鼓动。

责编:任鑫恚